79 神恩浩大篇
78 家庭敬拜篇
77 粉嶺辦學二十週年篇
76 信徒抗疫篇
75 購買碧濤校舍篇
74 教會年標篇
73 堂校維修篇
72 候任長老見證篇之三
71 候任長老見證篇之二
70 候任長老見證篇
69 按立長老篇之二
68 按立長老篇
67 竭誠事奉篇
66 興起青年篇
65 神的物當歸給神
64 基督徒看“事實婚姻關係”
63 防範異端篇
62 心繫奉獻篇
61 哀思致意篇
60 心靈關顧篇
59 投票會友篇
53 教育根基篇
52 翠華閘門篇
51 青少年中心篇
50 按立牧師篇
48 品格塑造篇
47 金燈臺二十年
46 優質教育篇
45 同心證主恩
43 教育差傳篇
42 教會發展篇
41 文字差傳篇
40 孩童奉獻篇
39 末日瘟疫篇
38 探溫篇
37 同心抗疫篇
36 領導管理篇
35 聚會安排篇
34 差傳篇之二
33 富恩篇
32 文字事工篇
30 屯門篇之二
29 屯門篇
28 差傳篇
27 各按各職篇
26 辦學傳道篇之四
25 辦學植堂篇之三
24 會籍篇之三
23 會籍篇之二
22 辦學植堂篇之二
21 團籍篇之三
20 辦學植堂篇
19 辦學傳道篇之三
18 辦學傳道篇之二
17 辦學傳道篇
16 團籍篇之二
15 學籍篇之五
14 學籍篇之四
13 雍盛篇之二
12 學籍篇之三
11 學籍篇之二
10 會籍篇
9 家籍篇
8 團籍篇
7 學籍篇
6 千禧勵語
5 牧養篇之二
4 牧養篇
3 同工篇
2 雍盛篇
1 幼兒中心篇

33 富恩篇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平安:

  屯門富恩堂,明年一月起,正式開始早堂崇拜了!

  自從真理浸信會富泰幼稚園開學以來,在神的帶領和激勵下,宗教主任葉美玲姑娘,王明珠校長和老師們,熱心向家長傳福音,帶領了不少學生家長決志信主。這些初信的家長沒有聚會的地方,這實在使我們感到有開新堂的需要。當神為我們預備了麥建明傳道和張錦婷姑娘,再加上有一班弟兄姊妹受主的感動,願意在主日晚上到屯門富恩堂協助帶領崇拜聚會的時候,富恩堂就在今年三月開始了晚堂崇拜。

  在這短短的九個月期間,富恩堂每天都在神豐豐富富的恩典中,信主人數不斷增多,現時晚堂成人崇拜已平均有三十多人出席。不同類型的事工也相繼展開,有兒童團,少年團,祈禱會,伉儷團,男士小組,婦女小組等,讓已信的,初信的,未信的,都能在不同的團契小組中更多地認識主的福音真道。富恩堂有如此的發展,固然超過我們所想所求,我們實在不能不讚嘆神奇妙的作為。

  令我更感動的,是在這九個月裏,每個主日晚上都有一班弟兄姊妹到屯門參與事奉;最近更有些提早到達富泰邨去派單張,傳福音。這實在不容易啊,有多少人能付出時間的代價,在主日早上參加過崇拜之後,在晚上還再去“山長水遠”的屯門參與事奉?此外,王明珠校長和一些幼稚園老師,也願意“加班”在晚堂崇拜中事奉。這都是主的愛激勵他們,他們必得主的賞賜。

  現在已是合適的時候,要讓富恩堂舉行早堂崇拜,因有不少弟兄姊妹渴望能在主日早上敬拜神,有些長者和婦女更因為崇拜是在晚上舉行,而不能參與!不過,轉為早堂崇拜,對富恩堂來說是一個大挑戰,因弟兄姊妹們不能再常常支援他們了,他們尤其缺乏司琴呢!但主恩是夠用的,神讓真理堂的幾位弟兄姊妹願意承擔,在主日輪流入屯門當崇拜司琴。我也會平均每月一次去富恩堂帶領聚會,真理堂的執事們也會間中到他們當中帶領崇拜。

  請繼續為富恩堂守望代禱。他們當中極大部分是初信者,且多只受過基層教育,故此在學習聖經和閱讀屬靈書籍上感到吃力,求主讓他們的信心和愛心能穩扎於基督的真道上;也求主加能賜力給麥先生,張姑娘,韋院牧,葉姑娘等,有足夠的智慧和耐心去栽培,牧養和教導這班初熟的果子。

  此祝
聖誕蒙恩

朱志偉牧師
2002年12月22日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