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 神恩浩大篇
78 家庭敬拜篇
77 粉嶺辦學二十週年篇
76 信徒抗疫篇
75 購買碧濤校舍篇
74 教會年標篇
73 堂校維修篇
72 候任長老見證篇之三
71 候任長老見證篇之二
70 候任長老見證篇
69 按立長老篇之二
68 按立長老篇
67 竭誠事奉篇
66 興起青年篇
65 神的物當歸給神
64 基督徒看“事實婚姻關係”
63 防範異端篇
62 心繫奉獻篇
61 哀思致意篇
60 心靈關顧篇
59 投票會友篇
53 教育根基篇
52 翠華閘門篇
51 青少年中心篇
50 按立牧師篇
48 品格塑造篇
47 金燈臺二十年
46 優質教育篇
45 同心證主恩
43 教育差傳篇
42 教會發展篇
41 文字差傳篇
40 孩童奉獻篇
39 末日瘟疫篇
38 探溫篇
37 同心抗疫篇
36 領導管理篇
35 聚會安排篇
34 差傳篇之二
33 富恩篇
32 文字事工篇
30 屯門篇之二
29 屯門篇
28 差傳篇
27 各按各職篇
26 辦學傳道篇之四
25 辦學植堂篇之三
24 會籍篇之三
23 會籍篇之二
22 辦學植堂篇之二
21 團籍篇之三
20 辦學植堂篇
19 辦學傳道篇之三
18 辦學傳道篇之二
17 辦學傳道篇
16 團籍篇之二
15 學籍篇之五
14 學籍篇之四
13 雍盛篇之二
12 學籍篇之三
11 學籍篇之二
10 會籍篇
9 家籍篇
8 團籍篇
7 學籍篇
6 千禧勵語
5 牧養篇之二
4 牧養篇
3 同工篇
2 雍盛篇
1 幼兒中心篇

26 辦學傳道篇之四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平安:

  本會辦學在每事上都經歷了神莫大的恩典,感謝神預備了忠心事奉主的校長和教職員,與我們一起渡過不少年日,充分實踐了主所託付我們辦學傳道的大使命。而更令我們鼓舞的是,這班前線的教育工作者仍不斷努力,進行自我檢討、進修和增值,為要將基督教教育及辦學傳道的理念,得到最佳的實踐。

  以下簡要地介紹一下各校的校長,讓各位弟兄姊妹略作認識,希望大家能積極地彼此交流溝通,增加對基督教教育的理念及實踐的了解。

吳鳳賢校長──曾任真理浸信會碧濤幼稚園校長,在幼稚園已任職八年,現願意為本會作出承擔,甘願捨棄負笈美國進修的機會,留港作長期進修,並為本會出任教育主任一職。
梁慧嫻校長──現任真理浸信會恩典幼稚園校長,將於九月轉任幼兒中心校長。
梁玉蘭校長──曾在本會屬校工作四年多,經出外進修後,願意回本會出任真理浸信會恩典幼稚園校長一職。
唐靜雯校長──富有豐厚經驗的學前教育工作者,將於九月加入本會接任真理浸信會碧濤幼稚園校長一職。
李美玉校長──現任真理浸信會幼稚園校長,正不斷進修以助提升本會學校的教學質素。
葉玉帶校長──現任真理浸信會何袁惠琼幼稚園校長,在外國有從事幼兒教育工作的豐富經驗,也曾受過正統的神學訓練,對辦學傳道、福音遍傳有著很大的抱負和承擔。
王明珠校長──前任真理浸信會碧濤幼稚園校長,後移居澳洲,但仍很關心本會辦學傳道的事工。倘若我們決定開辦屯門幼稚園,她願意回港擔任該校校長。

  蒙神極大的恩典,教會在教育事工發展的速度,遠超乎我們所想。為了減輕長執及牧師在教育事工上的負擔,長執會經連番構思教會在教育事工上的長遠發展後,決定成立教育委員會,全權負責研究教會在教育事工的未來發展,同時負責一切開辦新校及協調學校運作的工作,並會向各學校的辦學事宜提出意見。感謝神為我們預備了吳鳳賢校長,出任教育主任一職,負責執行教育委員會上述的職責,與我們在教育事工上同心協力,為辦學傳道的理念繼續努力,實踐主所託付給我們的大使命。

  如今長執會要思想教會的長遠發展路向,又要探討在屯門區辦學的可行性,請弟兄姊妹為此事懇切禱告,使各教牧長執及前線教育工作者有足夠智慧和能力,去充分體會並遵行神給我們的旨意及使命,忠心為真理打仗。
  此祝
主恩常在

朱志偉牧師
2000年7月23日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