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 神恩浩大篇
78 家庭敬拜篇
77 粉嶺辦學二十週年篇
76 信徒抗疫篇
75 購買碧濤校舍篇
74 教會年標篇
73 堂校維修篇
72 候任長老見證篇之三
71 候任長老見證篇之二
70 候任長老見證篇
69 按立長老篇之二
68 按立長老篇
67 竭誠事奉篇
66 興起青年篇
65 神的物當歸給神
64 基督徒看“事實婚姻關係”
63 防範異端篇
62 心繫奉獻篇
61 哀思致意篇
60 心靈關顧篇
59 投票會友篇
53 教育根基篇
52 翠華閘門篇
51 青少年中心篇
50 按立牧師篇
48 品格塑造篇
47 金燈臺二十年
46 優質教育篇
45 同心證主恩
43 教育差傳篇
42 教會發展篇
41 文字差傳篇
40 孩童奉獻篇
39 末日瘟疫篇
38 探溫篇
37 同心抗疫篇
36 領導管理篇
35 聚會安排篇
34 差傳篇之二
33 富恩篇
32 文字事工篇
30 屯門篇之二
29 屯門篇
28 差傳篇
27 各按各職篇
26 辦學傳道篇之四
25 辦學植堂篇之三
24 會籍篇之三
23 會籍篇之二
22 辦學植堂篇之二
21 團籍篇之三
20 辦學植堂篇
19 辦學傳道篇之三
18 辦學傳道篇之二
17 辦學傳道篇
16 團籍篇之二
15 學籍篇之五
14 學籍篇之四
13 雍盛篇之二
12 學籍篇之三
11 學籍篇之二
10 會籍篇
9 家籍篇
8 團籍篇
7 學籍篇
6 千禧勵語
5 牧養篇之二
4 牧養篇
3 同工篇
2 雍盛篇
1 幼兒中心篇

3 同工篇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平安:

  神為我們預備了有很大空間的雍盛幼稚園,在地方和空間上我們都足夠了,但另一方面就是人手不足的問題,空間的硬件已足夠,傳道人人手的軟件似乎不足,在這一年來長執會都思想著要聘請全職傳道人。
  感謝神透過吳主光牧師的介紹,平安福音堂的李秀雯姑娘將於本年十二月一日正式到任,她將主要負責婦女團的工作,以及推動傳福音、探訪和栽培等工作。感謝神又透過何衛中牧師的介紹,王港富先生將於明年三月十六日到任,他將主要負責推動青年事工,也會兼顧其他所有的工作。這兩名全職的傳道人主要會在總堂配搭事奉,也會到榮光堂有講道的事奉。
  在總堂的其他工作上,感謝神預備了阮美貞姑娘負責家長的福音工作以及少年主日學的工作,而岑慶才傳道夫婦則主要當已婚團的導師;余俊銓牧師協助兩堂的講道工作,而余師母就主要負責總堂的少年團工作。至於榮光堂方面,除了麥治平先生外,也有劉少妍姑娘全職負責姊妹的工作以及家長的福音工作。
  我們看見神在我們需要同工時為我們作出了合適的安排,求神帶領兩堂的同工有美好的配搭事奉,但我深願所有的工作不是只由他們去負責。聖經上教導我們事奉是所有弟兄姊妹的福氣,羨慕聖工是信徒的權利和福份,求主帶領執事及弟兄姊妹們的帶職事奉,讓更多的弟兄姊妹能夠參與神家的工作,又求主保守帶領在我們當中事奉的實習神學生。
  在未來的日子,希望在傳道人及長執會的帶領之下叫每一個弟兄姊妹都羨慕聖工,甚願人人都能參與事奉。最後希望我們能夠接受保羅對我們的鼓勵勸勉,就是他對腓立比教會的勸勉──「只要你們行事為人與基督的福音相稱,叫我或來見你們,或不在你們那裏,可以聽見你們的景況,知道你們同有一個心志,站立得穩,為所信的福音齊心努力」。又願「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 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現在長執們要開始花時間思想籌劃粉嶺的新工作,求神幫助帶領,請弟兄姊妹多為此事禱告。
  此祝 
主恩常在

朱志偉牧師
1999年11月21日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