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 神恩浩大篇
78 家庭敬拜篇
77 粉嶺辦學二十週年篇
76 信徒抗疫篇
75 購買碧濤校舍篇
74 教會年標篇
73 堂校維修篇
72 候任長老見證篇之三
71 候任長老見證篇之二
70 候任長老見證篇
69 按立長老篇之二
68 按立長老篇
67 竭誠事奉篇
66 興起青年篇
65 神的物當歸給神
64 基督徒看“事實婚姻關係”
63 防範異端篇
62 心繫奉獻篇
61 哀思致意篇
60 心靈關顧篇
59 投票會友篇
53 教育根基篇
52 翠華閘門篇
51 青少年中心篇
50 按立牧師篇
48 品格塑造篇
47 金燈臺二十年
46 優質教育篇
45 同心證主恩
43 教育差傳篇
42 教會發展篇
41 文字差傳篇
40 孩童奉獻篇
39 末日瘟疫篇
38 探溫篇
37 同心抗疫篇
36 領導管理篇
35 聚會安排篇
34 差傳篇之二
33 富恩篇
32 文字事工篇
30 屯門篇之二
29 屯門篇
28 差傳篇
27 各按各職篇
26 辦學傳道篇之四
25 辦學植堂篇之三
24 會籍篇之三
23 會籍篇之二
22 辦學植堂篇之二
21 團籍篇之三
20 辦學植堂篇
19 辦學傳道篇之三
18 辦學傳道篇之二
17 辦學傳道篇
16 團籍篇之二
15 學籍篇之五
14 學籍篇之四
13 雍盛篇之二
12 學籍篇之三
11 學籍篇之二
10 會籍篇
9 家籍篇
8 團籍篇
7 學籍篇
6 千禧勵語
5 牧養篇之二
4 牧養篇
3 同工篇
2 雍盛篇
1 幼兒中心篇

2 雍盛篇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平安:

  上次談及長執們為了長遠發展,所以租了花園城的幼兒中心以擴闊可用空間,其實中間有一段小小的插曲,而這插曲就導致了今天真理浸信會雍盛幼稚園的產生。
  我們的原意是在一兩年後在總堂附近租用校舍辦學,於是便跟政府接洽。政府今年在團體申請辦學上有很多改變,要求我們修改會章,又要寫辦學計劃書,我們本身沒有向政府申請辦學的經驗,於是便抱吸收經驗的態度,嘗試向政府申請。
  我們特意選取位於粉嶺雍盛苑的校舍,因為那是全港最大面積的政府幼稚園,又是位於商場內,而粉嶺也屬於鄰近我們的一個社區,對教會未來的發展也有幫助。由於那校舍又大又好,必定有很多辦學團體爭取,而我們又是初哥,心想這次是沒可能成功的了,還是要等三五年之後獲得較多的經驗才能成功。因此,在遞了申請書後,我們便把申請辦學一事放在一旁,再思想地方的問題,於是就有了幼兒中心的方案。
  當幼兒中心的事工進行得如火如荼之際,教署通知我們的辦學申請獲得了批准,而且還不用面試呢!我知道這消息之後很興奮,但同時又感到很為難,因為我們才建了新堂、恩典幼稚園以及幼兒中心,實在很難再負擔一間新的幼稚園,甚至是建立一間新的堂會。但若果我們放棄這次機會,政府很大機會將我們列入黑名單,要再成功申請便會很難的了!再者,神既然將這個難得的地方賜給我們,我們又想不到有甚麼理由拒絕神的恩典。於是長執們便憑信心接受了建立雍盛幼稚園的事實,這又是一個聖靈的浪,是神對我們的信心又一次的考驗。
  在這一年裏,神的確賜給我們不少特別的事工,在未來的日子裏,我們會先應教署的要求於明年九月開學,然後約在兩年後正式開始植堂的事工。不過,具體的方案還須等候神的帶領。
  請弟兄姊妹切切的為雍盛幼稚園以及植堂的事工禱告,特別是求神預備一位愛主的、熱心的及有抱負的同工出任新幼稚園的校長,也請為長執們禱告,因為我們要開始籌備新的事工,又要跟政府作多方面的協商。今天神已為我們預備了足夠的空間讓我們發展,求神興旺教會,讓我們同心一起為神的國度而努力!
  此祝
主恩常沐!

朱志偉牧師
1999年11月14日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