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簡介
本會信仰
真理堂
榮光堂
雍基堂
富恩堂
歷史年表
聯絡本會

 

  真理浸信會起源於1960年代,美國宣教差會在橫頭磡舉辦的天台小學及福音工作。繼1970年代末期差會撤離,由朱志偉牧師開始獨力開荒發展,至1984年正式註冊成為“真理浸信會”。1987年開展植堂新里程,至今已發展有四堂會,為沙田翠華花園之總堂“真理堂”,沙田偉華中心之“榮光堂”,粉嶺雍盛苑之“雍基堂”,以及屯門富泰邨之“富恩堂”。
  在1987年植堂同時間,從神領受新異象,開始基督教幼稚園教育之褔音工作,以基督教優質教育培育孩童,同時竭力把福音帶到每一個學生家庭。至今已開辦了六間幼稚園,貫切神所賜辦學傳道之異象和信念。
  真理浸信會是一個堅守聖經真理的基督教教會,除致力廣傳福音外,同時非常注重:1. 主日敬拜和聖餐聚會,2. 教導聖經,3. 對信徒的牧養,4. 團契相交生活。一直以來,本會都是以這四方面為核心去開拓與發展。

信仰 真理堂 榮光堂 雍基堂 富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