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8日

神蹟的時代過去了!

李錦彬牧師 講

經文:馬太福音24:23-27

這是一個沉重的題目。有所謂「啟動香港進入超自然運動」,一個名為「超自然經歷神特會」,參與的人不少,在七場聚會中,平均每場有六千人參加,兩天中共發生了三百五十多個被記錄的神蹟,但他們其實是被鬼附,是從污穢的靈而來,非從神而來。馬都納多牧師呼求聖靈的運動來轉化香港及中國!香港現在要看見超自然得以在自然的物界中彰顯出來。

太24:24「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假先知預言失效,如「風聲越大,神的榮耀越大。」因此一切的靈不可都信,總要試驗。

新約時代,耶穌廣行神蹟,如給五千人吃飽。彼得說:「主啊!你有永生之道!」(約6:68)聖經裏說明神蹟的作用乃是確立聖父、聖子、聖靈的神性。但大時代的過去,正如法老王夢境時代(創41章)、獻祭的時代(來9:22;10:4)和搖籤的時代(徒1:16-26)。神用了幾千多年確立了祂的啟示。

約壹4:1「親愛的弟兄阿!一切的靈,你們不可都信;總要試驗那些靈是出於神的不是;因為世上有許多假先知已經出來了。」求主叫我們有衛道之心,常作儆醒。在困難中堅守信仰,聽聖靈引導。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