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

我找到了

柳鎮平牧師 講

經文:路加福音19:1-10; 約翰福音1:43-51

「我找到了」是1977至78年在香港進行的佈道運動,有316間教會,找到10萬個基督徒。2013年也有「我找到了」福音雙週。

你最近正在找尋甚麼?

1. 找到讀書成功之道?
2. 找到投資必勝之道(投資老人院、老人福音工作、監獄福音工作等為必勝之道)?
3. 我怎樣投資在何種的事工上,傳福音榮神益人?
4. 找到人生的意義
5. 人生縱然有問題,但我們能找到神的愛?

無論我們找到甚麼,最要緊的是,找到耶穌為至寶,就正如路19:1-10的撒該,以及約1:43-51中的腓力及拿但業找到了耶穌一樣。各位,我們找到耶穌了沒有,並且是否認識耶穌基督為至寶(腓3:7-8)?我們是否於凡事上都跟隨耶穌,倚靠主及以祂為主?我們是否相信當主按祂的時間作行動,祂為我們作出各種的安排是最好?

此外,找到屬靈追求的秘訣是重要的。我們是否找到屬靈追求、事奉神進步、傳福音的秘訣?腓力、拿但業及特別是撒該,找到耶穌便顯得興奮。特別是撒該,他找到耶穌為至寶,得着生命的改變,以致他把財產的一半分給窮人,以及以前訛詐了誰,就還他們四倍,真正彰顯因認識耶穌基督,而得着生命的改變。

弟兄姊妹,你真正找到了耶穌基督了沒有?

[返回目錄]